小米笔记本air13-3安装黑苹果macOS

技术渣 2019年07月22日

安装完Deepin后,笔者继续安装了黑苹果macOS,版本选择了最新的10.14.5,在黑果小兵上下载的镜像刻录U盘。
寻找合适的EFI文件,删除并替换U盘中EFI文件。重启,设置BIOS密码,进行相应设置,进入PE系统,分配独立EFI盘,进行相应引导设置,(此时可将Clover的EFI文件写入)。继续重启选择U盘启动,接着傻瓜式操作。(安装时候将要安装的盘进行抹盘操作,并修改类型)。

安装后,将Clover写入电脑EFI文件中(如已操作忽略即可)。
独立显卡、网卡、蓝牙不能正常驱动,笔者用小米随身wifi(理论上RL2870网卡都能用,百度有驱动)可以上网,一切正常,可Message和Facetime。
登陆iCloud后不建议开启查找我的Mac,以前开了关掉,但是有过一直被锁定60分钟的阴影,删盘等操作都不行,更新了bios驱动才解决,贼拉麻烦。
切换系统的时候时间有问题,打补丁即可。
真香!